2014-03-16

[Rail Around Taiwan] [美食] 嘉義 - 江戶章魚燒

美食還沒有介紹完喲~
不知道大家對章魚燒有什麼感覺?
我就是那種沒見到不會想起但見到就很想吃~
沿著文化路走向中央噴水池, 土地銀行前...

驚見一攤有人龍的章魚燒 - 江戶章魚燒
我的信念是...有人龍就是要試呀~
當然那人龍不可以是遊客, 要是當地人~


這才發現...至少要等一個小時呀~
他們還有名片, 接受電話預定~太神了吧!!!
無論如何...等呀!
你看, 有4種口味呀~才NT40!
在香港絕對是HKD40!!! 怎能錯過?!?

我買了一盒原味, 本來想說帶回hostel跟小幫手們分享~
但太香了, 我禁不住邊走邊吃...還沒有回到家就吃完啦
粉漿的調配加上章魚的口感實在是讚呀!!!
我好想試試別的口味呀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