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16

[Rail Around Taiwan] [美食] 嘉義 - 阿娥豆花

嘉義美食真不少~~~
還有一攤不能錯過的阿!
就在文化街跟延平街交界,

小心留意就會找到這個燈牌

不是固定鋪, 是流動小吃車~

我是一個很愛吃豆花的人~
這個豆花...我沒辦法賣關子說讓你們去感受!
是一定要去品嚐!
這個花生豆花真的是一試難忘~!!!

香港的花生豆花大概只是在一般的豆花上灑上花生粒
但阿娥的花生豆花...那個汁是花生煮成的!
起初我以為我愛阿娥花生豆花只是愛其以花生煮成的汁
但我試過其他同樣以花生煮成的汁的豆花後
我發現...不單是以花生煮成的汁有別於在一般的豆花上灑上花生粒
阿娥花生豆花是真的出類拔萃!
現在看到圖就很想來一碗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