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06

[Rail Around Taiwan] [火車環島溫馨提示] Day 9 嘉義

我已經去過(高雄+墾丁)2次
2012年的末日狂歡狂到台南
所以今天離開台東,路過屏東/高雄/台南,直接向嘉義進發
轉身離開東台灣, 再見美麗的太平洋!
I will be missing u!
101  
不要小看從台東到嘉義的那一個W, 那可花了4個多小時~~~
102  
重點是...我差點要多留台東一天~
因為我沒有先訂火車票, 想說淡季應該不多人吧~
但是我忘了那天是禮拜六, 大家會回家或外遊,
我心目中的班次已經沒位置!
幸好, 票務叔叔有幫我查看其他轉接的班次~
我只需多等了一個多小時便可以出發~
所以, 遇到禮拜五六日的車票, 最好先訂~
到達嘉義的時候已經7點了~
只是簡單的吃晚飯~
今天沒有景點...但還是有點點奇遇~
留待下回分解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