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04

[Rail Around Taiwan] [住宿] Day 7 & 8 台東 慢慢來

說到台東的住宿~
我發現...有時候是靠緣份的~
剛開始的時候, 我是心儀馬可樓背包客棧
但是在溝通時, 得到我預期以外的回覆~
由於我是一個在customer service上比較龜毛的人
所以便重新再找一家~最後找到了慢慢來~
由於去慢慢來之前, 我在池上走了一整天
一出火車站的時候, 禁不住上了小黃...$200....>.<
但其實到台東車站後, 可以在右側搭乘『鼎東客運』到總站
或是搭乘『台灣好行』到旅服中心, 走到民宿大約5分鐘
其實很方便的~而且跟其他景點相近~
  
慢慢來的主人家是馬克跟凱特, 還有小帥哥Ryan~
Ryan好可愛又好有禮貌,
因為我去的時候是淡季, 我一個人住在4人的女生房~
在我出門前, 小ryan有點感冒, 想到我的房間的休息一下~
當然是沒問題啦~因為我快出門, 所以把燈關掉~
但是他很貼心的跟我說, 我可以開著燈收拾, 他睡得著的~
好, 話說回來, 可能是因為一家人在經營, 所以感覺好溫暖~
地下是4人的女生房~傢俱是從ikea買回來的~
好小朋友的感覺...我好喜歡, 我一直好想要這樣的房間
2樓是男女混合的房間, 還有一個小廳.
有電腦,sofa,電視
但是由於我一個人佔四人房間,我便沒有到小廳流連~

除了住宿, 慢慢來還有衝浪課程, 
夏天來的話可以去參加一下~
雖然$600一個晚上不是很經濟, 
但是一想到步行到海濱公園只需要約十五分鐘的腳程
就覺得很實惠~
而且, 周邊景點也不少~
我超推介的~
最後, 慢慢來的facebook是...
旅行時,慢慢來 。 衝浪 / 瑜珈教學營。 Take Your Time Surf, yoga Guesthous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